中心视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心新闻
法定代表人:葛建荣
主任:张巧英
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咨询、预约鉴定:88366431
交费、拿报告:88657621                
法医临床鉴定:88341013(宋老师)、88341012(任老师)、88341013(诸老师)、88343505(严老师)18058680795
法医精神病鉴定:88348868(王老师)18058668592
法医物证鉴定:88343371(韩老师)18058668562
法医病理鉴定:88341013(诸老师)18058680795
法医毒物鉴定:88345026(张老师)17826735587
痕迹鉴定:88342912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绍兴市大云支行                帐号35195833936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学习“7·26”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召开
来源:[ ]    录入:[]    更新时间:[2017-09-29 00:00:00]    点击数:[]

学习7·26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召开

2017年9月27日下午,鉴定中心党支部围绕“学7·26讲话精神、学先进典型”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共分两项内容,一是欢迎范光耀博士加入鉴定中心党支部;二是学习7·26讲话精神,学习先进典型。

习近平同志在“7·26”重要讲话中指出,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高度重视理论的作用,增强理论自信和战略定力。中国共产党是一个由科学理论孕育催生、用科学理论武装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新形势下,增强理论自信应在坚持以人为本、增强理论自觉、推进理论创新上下功夫、见成效。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我们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是贯穿这一重要讲话的主线灵魂、思想精髓。

习近平同志在“7·26”重要讲话中强调,要保持和发扬马克思主义政党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这一重要论述,体现继承与创新、理论与实践的辩证统一,彰显高度的理论自信和战略定力,为开辟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注入强大思想动力。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牢牢把握改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为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贡献智慧和力量。


为更加深入贯彻这一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张巧英的带领下,共同学习先进典型的相关事迹。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向姚玉峰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一心报国的忠诚与担当,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坚持与追求,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仁爱与情怀;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除此之外,绍兴市“最美教师”的事迹感动着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尉彩红是平水镇中学初三英语老师,有36年的教龄,她不仅是一位教师,更是学生的“母亲”;夏履镇中心小学的朱丹老师提倡充满爱的教育和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为孩子插上腾飞的翅膀;同是该校的夏校兴老师爱学生就像爱自己的孩子,帮助的困难学生不计其数;百官中学的王月梅老师与学生分享知识与感悟,与同事分享教艺和教学经验,她认为:爱心施于优秀生,是锦上添花,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爱心惠及困难生,则是雪中送炭,暖人心扉,催人奋进。

通过学习,大家领悟到会议的精神所在,联系到我们的日常工作与生活,就应该以这些先进人物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坚守责任担当,聚焦中心工作、鼓足事业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表现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司法鉴定中心 电话:0575-88366431、0575-88657621 传真:0575-88366431 微博账号sxwlxysfjd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