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视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心新闻
主任:葛建荣
常务副主任:张巧英
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咨询、预约鉴定:88366431
交费、拿报告:88657621                
法医临床鉴定:88345388(宋老师)、88341012(任老师)、88341013(诸老师)、88343505(严老师)18058680795
法医精神病鉴定:88348868(王老师)18058668592
法医物证鉴定:88343371(韩老师)18058668562
法医病理鉴定:88341013(诸老师)18058680795
法医毒物鉴定:88345026(张老师)17826735587
痕迹鉴定:88342912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绍兴市大云支行                帐号35195833936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中心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成效
来源:[ ]    录入:[]    更新时间:[2021-04-08 11:14:17]    点击数:[]

我中心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成效

我中心积极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党史教育为主线,全面部署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阶段的各项任务,取得显著成效,有力推动专项治理、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铭记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3月27日,中心全体鉴定人及助理积极参加全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上好这堂必修课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开创司法鉴定事业新局面。

3月31日晚,全体党员同志参医学院组织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整场报告主题突出、史实丰富、语言精辟、启发思维对于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明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二、学习省厅文件,提高政治站位

3月29日晚,中心召开了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传达了省司法厅副厅长王兰青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做好全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在全省司法鉴定行业组织开展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

除此之外,还学习《司法鉴定行业警示教育案例汇编》的10个典型案例,要求进一步增强“讲正气,规范鉴定促公平;讲学习,优质服务赢美誉”的品牌意识要以案明纪,切实增强法律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诚信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规范执业行为,进一步提升司法鉴定质量及公信力。

会中,全体鉴定人员庄重宣誓《浙江省司法鉴定人誓词》。

三、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结合今年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任务和要求,中心党支部将“十个一”活动融入到党建工作中,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丰富党日活动形式。4月2日中午,全体党员同志前往绍兴市府山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学习以《忆党史·祭英烈》为主题的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绍兴的发展历程,同志们一同默哀,向革命先烈寄托深切哀思。在党旗下,同志们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烈士墓献花。

这一特殊的党日活动,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活动继续走向深入,激励着鉴定中心的党员同志们,将对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前进动力,在鉴定工作中秉持公正法制、在生活中廉洁自律、在服务上无私奉献、在困难面前砥砺前行!

   通过一系列会议与活动的开展,心在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阶段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接下来,中心会进一步将学习教育与自查自纠、集中整治与总结提升相结合,不断增强斗争精神和昂扬锐气,不断提高应对风险和迎接挑战的素质能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司法鉴定工作的动力和实效,确保专项治理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司法鉴定中心 电话:0575-88366431、0575-88657621 传真:0575-88366431 微博账号sxwlxysfjd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