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视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心新闻
主任:葛建荣
常务副主任:张巧英
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咨询、预约鉴定:88366431
交费、拿报告:88657621                
法医临床鉴定:88345388(宋老师)、88341012(任老师)、88341013(诸老师)、88343505(严老师)18058680795
法医精神病鉴定:88348868(王老师)18058668592
法医物证鉴定:88343371(韩老师)18058668562
法医病理鉴定:88341013(诸老师)18058680795
法医毒物鉴定:88345026(张老师)17826735587
痕迹鉴定:88342912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绍兴市大云支行                帐号35195833936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中心举行工作例会暨出庭作证主题培训
来源:[ ]    录入:[]    更新时间:[2021-06-21 08:55:22]    点击数:[]

2021年6月17日晚,我中心在219会议室召开全体员工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巧英主持,会议议程为中心例会及出庭作证培训。

 

首先,张主任介绍本次例会内容为:分析总结复评审过程;学习培训不符合相关条款、发布整改报告;安全教育;党史教育;领导讲话。

针对此次复评审,各部门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张主任指出此次复评审及扩项评审的顺利通过,离不开各部门的辛勤付出,在肯定各部门工作的同时,也对表现优异的员工进行了表扬,同时强调要反思复评审中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扬长避短。

质量负责人严镇东介绍此次复评审开具的不符合项,分析产生的原因及整改的初步方案,同时,带领大家学习相关条款,落实责任部门,核定整改报告。

办公室主任徐海燕带领大家学习程序文件《安全作业管理程序》中4.3安全用电管理,并落实各个办公区域的安全责任人;学习文件《绍兴文理学院火灾事故应急预案(试行)》《绍兴文理学院消防安全管理规定》,重视用电安全,提高防火意识,增强应对能力;宣读中心红头文件【20215号《值班制度》,明确值班要求。

党支部书记范光耀针对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党史学习,引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120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记忆。

最后,中心主任葛建荣感谢所有工作人员在复评审中的辛勤付出,对此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各鉴定室主任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承担起本部门的管理责任。他指出,中心是一个有凝聚力的团队,希望大家严格遵循“科学、客观、独立、公正”的鉴定原则,规范鉴定流程,提高鉴定能力,公平公正,执业为民。

接下来绍兴文理学院法律系主任、法学博士屠世超为全体员工开展《司法鉴定人出庭作证实务问题》的主题培训,对鉴定人出庭作证的概念和依据、出庭人员和不到庭申请、出庭作证须回答的问题、申请出庭作证方可能问的问题、出庭作证应注意的事项、出庭作证中的权利、法律责任进行了讲解。培训过程中,鉴定人就出庭作证相关问题与屠博士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张主任点评此次培训务实有效,条理清晰,有利于提升鉴定人在出庭作证中的应变能力,规避风险。同时,要求大家在日常鉴定工作中切实提高自我风险防患意识和保护能力,规范鉴定,优质服务,让经手的每一个案件都经得起法庭的质证!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司法鉴定中心 电话:0575-88366431、0575-88657621 传真:0575-88366431 微博账号sxwlxysfjd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