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视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心新闻
法定代表人:葛建荣
主任:张巧英
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咨询、预约鉴定:88366431
交费、拿报告:88657621                
法医临床鉴定:88341013(宋老师)、88341012(任老师)、88341013(诸老师)、88343505(严老师)18058680795
法医精神病鉴定:88348868(王老师)18058668592
法医物证鉴定:88343371(韩老师)18058668562
法医病理鉴定:88341013(诸老师)18058680795
法医毒物鉴定:88345026(张老师)17826735587
痕迹鉴定:88342912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绍兴市大云支行                帐号35195833936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中心举行主任任命及建设发展座谈会
来源:[ ]    录入:[]    更新时间:[2022-06-17 14:39:03]    点击数:[]

 6月15日,我中心举行主任任命及建设发展座谈会。绍兴文理学院副校长柳国庆、黄坚,校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徐晓娟,鉴定中心管理层以上人员参会。会议由柳国庆副校长主持。

徐晓娟总经理宣读了聘任张巧英为绍兴文理学院司法鉴定中心主任的任命文件。张巧英主任接受任命后表态:将以鉴定中心、学院及学校大局为重,科学管理,规范经营,致力于打造“讲正气,规范鉴定促公平;讲学习,优质服务赢美誉”的司法鉴定品牌,争取使鉴定中心早日成为产学研齐头并进的高资质高水平的司法鉴定机构。


      黄坚副校长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鉴定中心这些年在葛建荣主任及张巧英主任领导下取得的成绩,他认为鉴定中心硬件基础好,技术力量强,行业影响力大,认可度高,大家一定要坚定发展信心,切实转变管理机制,依法经营,规范管理,更好推动鉴定中心的发展。他表示,学校很关心重视鉴定中心,将一如既地支持鉴定中心的发展。

柳国庆副校长指出,此次鉴定中心主任的变更,是省委巡视整改的需要,更是理顺鉴定中心管理体制的需要。他希望,鉴定中心在新的体制下,能够发展得更高更好,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在理顺鉴定中心与医学院及资产经营公司三者关系的基础上健康发展;二要依托医学院发展,也要反哺医学院的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三要创造经济效益,更要发挥社会效益;四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激励机制,为鉴定中心员工的发展构建更好的成长空间,同时,他也要求兼职人员处理好本兼职工作的关系,做到两头兼顾,两不耽误。

座谈会上,我中心管理层人员一一发言,就鉴定中心的长远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徐晓娟总经理表示将全力联合医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支持鉴定中心工作。

此次会议明确了我中心的发展方向与指导思想,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与会人员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对鉴定工作的大力支持,使大家士气大振。我中心将在以张巧英主任为主的管理层人员的带领下,持续遵循“科学、客观、独立、公正”的鉴定原则,让“每一个案子都经得起法庭的质证”,让每一位到我中心鉴定的老百姓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为中国建设法制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司法鉴定中心 电话:0575-88366431、0575-88657621 传真:0575-88366431 微博账号sxwlxysfjd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