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视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主任:葛建荣
常务副主任:张巧英
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咨询、预约鉴定:88366431
交费、拿报告:88657621                
法医临床鉴定:88345388(宋老师)、88341012(任老师)、88341013(诸老师)、88343505(严老师)18058680795
法医精神病鉴定:88348868(王老师)18058668592
法医物证鉴定:88343371(韩老师)18058668562
法医病理鉴定:88341013(诸老师)18058680795
法医毒物鉴定:88345026(张老师)17826735587
痕迹鉴定:88342912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绍兴市大云支行                帐号351958339367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历程 >> 正文
2018年
来源:[ ]    录入:[]    更新时间:[2019-04-18 09:37:16]    点击数:[]

2018年度:

1.  201824日下午,我中心2017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在绍兴市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大家认真听取每位发言人的工作汇报,共同回顾了刚刚走过的,忙碌而充实的2017年,并且也展望了2018年的工作。  

2.  20182月26温州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主任胡荣党办公室主任梁瑛琦办公室副主任陈克胜和临床鉴定室副主任汤喜燕来我中心考察交流。表示在听觉功能和视觉功能鉴定上,温州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仍在配置设备和人员培训环节,这点我中心已经领先于温医;文化建设方面,温州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对我中心的文化走廊表示肯定,此后也需要对本机构的历史沿革制作成展览墙,旨在向前辈作出的历史功绩致敬,也能够较为直观地向当事人展现机构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对于实习生的培养,则需要以严要求,高标准对待,提高他们的“正规鉴定”意识。此外,双方“毒驾”鉴定、医疗损害鉴定、人员编制及待遇问题等展开了充分的交流。

3.  在绍兴市司法局组织的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双十大”评比活动中,我中心柯桥分所主任郑长武喜获“十大典型先进人物”,中心的《纵膈囊肿切除术后臂丛神经损伤医疗损害鉴定》则荣获“十大经典成功案例”,可谓是双喜临门。我中心也是绍兴市唯一一家获得该项殊荣的司法鉴定机构。

4. 2018312日,我中心按照“规范进驻、有效服务”的原则顺利进驻越城区法律援助中心,进一步提升了服务能力,满足了基层群众的法律服务需求。

5.  2018314日,我中心葛建荣主任受邀做客绍兴新闻广播电台《市民与法律》栏目,与听众朋友就司法鉴定的内容、鉴定时机、如何评定“三期”、司法鉴定的注意事项等作了交流。

6.  为贯彻浙江省司法厅《关于推进司法鉴定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意见》(浙司办【2017】108号)文件精神,让更多群众享受到便捷高效优质的司法鉴定服务,我中心法医物证鉴定室即将进驻绍兴地区各市、县、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为群众提供“家门口”的亲子鉴定服务。

7.  2018年6月8日,在舟山市司法局公证管理处处长宗凯的带领下,浙江海洋大学港航学院院长助理温小飞、邓佳佳及杭州华硕司法鉴定中心舟山分所主任曹松智一行来我中心考察交流。双方就“校企合作申报司法鉴定机构的做法和经验”以及合作建设、运营过程中的人事、财务和法律责任等管理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8.  2018年是建党97周年,学校决定评选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本次评比,优秀党员评选比例不超过正式党员数的5%,先进基层党组织(党支部)评选比例占各分党委、党总支所属党支部数的20%。经过层层筛选,我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巧英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支部被评为绍兴文理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

9. 2018年7月24日,杭州市司法局公证管理处(司法鉴定管理处)处长施建良一行5人来我中心借鉴进驻县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做法及经验。

10. 为进一步做好单位安全工作,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8月7上午我中心特邀请居安防火教育培训中心的张万银教官,就消防安全知识开展了讲座。  

11.我中心鉴定人诸仁祥、宋可辉撰写的《脑血管畸形破裂出血死亡的法医病理学鉴定》和《脊髓损伤的参与度鉴定》案例分别荣获本年度优秀司法鉴定案例评选活动三等奖、优秀奖。我中心会再接再厉,通过对照查找自身差距,不断提升本机构的案例质量,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12.2018年9月13日,迪安诊断副总裁常林携浙江迪安司法鉴定中心总经理蔡玲玲、副主任韩立峰、缪娬君一行4人来我中心考察交流。迪安介绍了成立十年以来的主要概况和对未来的发展思路。除此以外,双方还就司法鉴定机构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做法及经验展开探讨与交流。

13.10月25日上午,被鉴定人的母亲罗芳英专程赶到我中心,为我中心的法医病理鉴定人送上“无私奉献,恩重如山”的锦旗并表示感谢。  

14.为进一步规范司法鉴定执业活动,提升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122728日,2018年度浙江省司法鉴定协会法医临床鉴定专业委员会会议在浙江绍兴召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司法鉴定中心 电话:0575-88366431、0575-88657621 传真:0575-88366431 微博账号sxwlxysfjd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