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视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主任:葛建荣
常务副主任:张巧英
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咨询、预约鉴定:88366431
交费、拿报告:88657621                
法医临床鉴定:88345388(宋老师)、88341012(任老师)、88341013(诸老师)、88343505(严老师)18058680795
法医精神病鉴定:88348868(王老师)18058668592
法医物证鉴定:88343371(韩老师)18058668562
法医病理鉴定:88341013(诸老师)18058680795
法医毒物鉴定:88345026(张老师)17826735587
痕迹鉴定:88342912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绍兴市大云支行                帐号351958339367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历程 >> 正文
2020年
来源:[ ]    录入:[]    更新时间:[2020-09-01 10:11:51]    点击数:[]

2020年度:

1.  2020年1月2日晚,我中心召开2019年度年终考评会议,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回顾和分析,从中总结经验教训,更好地指导今后的工作,明确努力的方向。

2、1月19日下午, 我中心召开2019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展望2020年的工作,葛主任认为鉴定时间偏长问题虽稍有缓解,但仍需继续努力,未来将加大对有效投诉、鉴定超期的处罚力度,适当奖励无超期的鉴定人,做到奖罚分明。除此之外,葛主任还提出了中心明年的努力目标和计划。学院及中心领导还为本年度的先进及优秀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夏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提出5点希望,并提出在2020这个“服务提升年”,要充分利用资源做到程序规范、奖罚分明,多劳多得。

3、3月3日上午,夏瑞明书记和葛主任来中心视察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大家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竭力为大家提供安全的鉴定环境。  

4、 四月,我中心组织全体员工于每日中午12:00-12:45在会议室集中学习“检验检测机构和实验室”直播系列培训课程,并于课后在家完成“雨课堂国实直播学习群”自测题以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这不仅能满足大家多元化、个性化的学习需求,也能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增加对“检验检测机构和实验室”相关知识的了解。

5、按照省厅《关于全面启用浙江省司法鉴定统一受案管理系统的通知》的要求,全省各鉴定机构自4月10日起受理的所有案件均要进入系统进行实时操作。4月9日,我中心各鉴定室派代表参加了省厅开展的网络培训,当晚,在常务副主任张巧英的主持下,中心及时召开内部培训会,集中收看钉钉培训直播回放,就案件受理模块、基础数据管理等方面对系统进行了全面学习。

6、4月13日上午,绍兴同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技术指导员、医学院基础医学部副主任金欣博士无偿捐赠我中心两盒新型冠状病毒lgM/lgG抗体检测试纸(胶体金法),供我中心法医病理鉴定使用,帮助我中心排除工作隐患、加强自身防护,为法医病理鉴定人的鉴定工作提供了安全保障。

7、4月14日上午,我中心主任葛建荣赴校附属医院带头参加病理临床实践诊疗活动。他表示,医者是需要有不断探索精神的。只有对未知领域的不断探索,才能不断提高医疗水平,只有深入临床一线,掌握第一手临床资料,才能不断地丰富自己的经验。

8、 4月28日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巧医毒物鉴定室主任阮萍赴嵊州、新昌、上虞三交警大队交流对接工作。双方还就毒驾及痕迹鉴定业务合作前景进行了畅谈。除此之外还看望派驻新昌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虞区人民政府信访局的中心作人员,为其法律服务中心目标与努力方向。

9、6月10日晚,绍兴文理学院法律系主任、法学博士屠世超受邀来我中心为全体员工开展题为《司法鉴定程序若干实务问题》的法律讲座,总结了相关的经验教训,提高了中心员工的风险防患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10、7月30-31日,我中心承办2020年度浙江省法医物证、法医毒物司法鉴定人继续教育培训班,为我省法医物证、毒物鉴定人及鉴定机构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

11、8月29日-9月2日,我中心开展2020年度内部评审,旨在对中心管理体系的符合性和有效性进行系统的全要素评价,及时整改、查漏补缺、持续改进。

12、9月2日下午,浙江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兰青,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处长杜归真一行来我中心调研,一方面是了解机构的运行情况,另一方面是听取机构对行业的建议。

13、9月28日,绍兴文理学院司法鉴定中心葛建荣主任受邀作客绍兴新闻广播电台《市民与法律》栏目,与听众朋友就三期鉴定、鉴定时限、鉴定项目、委托文书的使用及鉴定费用的承担方等作了交流。

14、10月13日晚,我中心通过钉钉视频召开法律法规及人文素质学习教育月动员大会暨10月工作例会。

15、为切实加强司法鉴定管理,提升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10月15日下午,2020年度浙江省司法鉴定协会业务指导与质量管理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我中心召开。    

16、10月16日至17日,我中心承办2020年度第二期浙江省法医临床、法医病理司法鉴定人继续教育培训班 。    

17、10月29日晚,绍兴文理学院法律系主任、法学博士屠世超受邀来我中心为全体员工开展题为《委托鉴定审查与鉴定人出庭作证若干实务问题》的法律讲座,帮助大家提高法律意识,有效规避投诉

18、11月16日下午,校党员委员、医学院院长郭航远携办公室主任周琰来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为我中心的发展提明了方向。

19、我中心共有3篇司法鉴定文书在第三届“宋慈杯”评选活动中获得优秀奖,是绍兴市唯一一家获奖机构。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司法鉴定中心 电话:0575-88366431、0575-88657621 传真:0575-88366431 微博账号sxwlxysfjdzx